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記憶體擴充問題(雙通道)
Jan 13th 2014, 13:47, by bluelee

作者bluelee (愛無畏 )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記憶體擴充問題(雙通道)

時間Mon Jan 13 13:47:35 2014

廠牌:MSI 型號:GE70-073TW 購入日期:103/1/6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前天 OS版本:WIN8 平常作業內容: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問題內容: 上星期買了一台MSI GE70 它是內建4G ram (記憶體最大可擴充到16G) 和老闆凹了送了一條8G,所以變成兩個插槽 是4G+8G=12G的ram 但是老闆跟我說雙通道最好是4+4 或 8+8才能 發揮ram跑雙通道的效能之類的...(我也不太懂) (因為第一次買筆電當桌機來使用) 於是建議我把4G拿掉 另一邊也換成8G(再貼他錢) 所以想請問個位我原本4+8 是真的如店家所說的 等於是12G ram 再跑一條單通道而已 並沒有發揮 太大的雙通道跑效能功效? 要換成兩邊都一樣比較 好嗎?謝謝個位的指教! (還是目前12G就夠我用了,我的用途就是LOL 看高畫質 影片 音樂電影大概這樣) PS:如果要抽掉4G那條 那店家一直建議我用十銓 (我是想用威剛啦,因為兩者價位差不多 金士頓 創見 用整個貴了好多個幾百) 店家說十銓在微星機子來講相對較穩定(講一堆 顆粒 時脈相容性 ...恩....我也聽不懂QQ) 想再請各位高手們建議要用哪牌比較好?還是都 沒差?(印像中十銓好像是二線廠牌~) 先謝過大家了 問題有點多 不好意思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53.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