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請益]酒糟 想購買理膚寶水產品 請幫忙檢視名單!
May 24th 2013, 18:25

作者HotPot17 (火星小怪咖)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酒糟 想購買理膚寶水產品 請幫忙檢視名單!

時間Fri May 24 18:25:40 2013

大家好~~ 在板上爬文爬了許久 關於酒糟的文章都看過了 不外乎要減少保養步驟 以及做好防曬! 這些我都了解了 目前打算購買一整套的理膚寶水來做基礎保養 (平常只用開架化妝水+乳液) 因為工作關係必須常常上妝 妝感常常不服貼會浮粉 臉到下午又很油 冏 有天到櫃上試妝 因為太浮粉 所以櫃姐要我去角質 (但不是酒糟不能去角質嗎..? anyway 我決定先從基礎保養開始做起!! 還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選的這些產品適不適合! *********************前情提要結束XD************************* 我的肌膚被醫生判定為酒糟肌 目前有持續使用皮膚科開的藥 臉的皮膚很薄(臉上血絲滿明顯的) 兩頰時常泛紅(尤其洗完澡後) 不太長痘痘 除非生理期時會長在下巴 也不太常有臉會發癢發熱的情形 目前挑選的產品是希望能控油 請各位幫我看看我打算購買的名單 有沒有哪些順序錯誤或是其實是不必要的! 感謝大家!! 洗臉 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卸妝 多容安清潔卸妝乳(已購入) 化妝水 青春控油調理化妝水 控油 青春調理精華乳(不知道改放哪個順序?還有有這個是不是就不需化妝水了呢@@? 乳液 多容安濕潤乳液(前年冬天有過覺得保濕效果普普@@? or 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 清爽型 以上順序 不知道有沒有哪項不需要 或是 應該再加入保濕產品嗎? 非常感謝各位看完!! P.S 本來很想買倩碧三步驟的 不過好像都沒看過酒糟肌的心得文 雖然很生火但 也不敢下手 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77.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