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玩命關頭6之滿足又空虛(?)
May 26th 2013, 02:17

作者ya0504 (是我的海)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玩命關頭6之滿足又空虛(?)

時間Sun May 26 02:16:56 2013

去年去戲院看玩命關頭5回來, 那種團隊合作,大家分別發揮功能的強大力量, 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呢!! 以下是6的心得(有雷喔)_ 防一下 第六集一開場就是爽快的峭壁飆車 然後很快的帶出主題是有強大的恐怖分子 接著就是要救聽說死掉但又拍到照片的莉蒂 劇情方面算是節奏鮮明 毫無冷場 打鬥方面 巨石強森把偵訊的人抓起來摔到牆上, 再摔到天花板,好像在看卡通喔XDDD 女警芮莉再跟莉蒂打架時我就發現 芮莉的打鬥動作都非常非常到位,看了很過癮 後來說她是位專業格鬥冠軍是嗎!!果然厲害!! 但後面在飛機上唐老大他們在打架不知道我為什麼有點出神了~ 可能男肌肉肉搏都是肉我看不清楚 特效爽度方面 就很爽呀,這部分有超越5,我想是因為想拍出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給觀眾新的感覺,可以覺得"喔!!!玩命關頭不只是尬車!! " 除了尬車場面沒有少, 是的,這集給你尬穿建築物~尬坦克~ 尬飛機~ 還有一定要提的唐老大飛身救莉蒂的畫面, 那一瞬間我以為我在看鋼鐵人呀  ̄艸 ̄ P.S.他們把倫敦拍得很漂亮^^ 笑點方面 這集的笑點有得很僵硬, 比較有印象就是一開始在談正經事那個黑人(對不起對不起我忘記他名字了) 一直問大家:你有零錢嗎 你有零錢嗎 然後要投販賣機還問大家哪個是一塊錢XDDD 有錢久了連一元都認不出來了嗎(揍) 還有韓哥跟另一個黑人(對不起對不起跟上面好像是同一個人嗎) 一起肉搏恐怖分子 輸慘了之後說:沒必要告訴其他人 真的 另外發現對方開了坦克車 泰就說你們有B計畫嗎? 英文字母都不夠用勒XDD 除此其他的笑點都有點硬講, 沒辦法 電影還是希望觀眾笑嘛,我只好硬笑咯 情感方面 我只注意到吉賽兒跟韓歌一直賭默契, 然後眉來眼去放閃放得我要溶化之際, 吉賽兒就死了 死了 死了 我的心也跟韓哥一樣揪了 揪了 揪了, 唐最後從飛機走出來我還在等吉賽兒出來 結局就是◢▆▅▄▃崩╰(〒皿〒)╯潰▃▄▅▇◣ 大致是這樣~ 其實有一些畫面過於緊湊, 緊湊到我覺得我好像吃很飽但有點不知道我吃了什麼, 但你不能說我沒吃飽那種感覺~ 花絮說那種扁扁的衝鋒車是劇組從無到有做出來的,好強大! 以總結來說,拿5跟6比我覺得 爽度 56 (我喜歡大家患難與共那種fu) 以上 謝謝收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07.129 ※ 編輯: ya0504 來自: 119.14.207.129 (05/26 0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