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實習面試遇到的疑問
May 25th 2013, 19:55

作者gorgorleslie (ㄌ)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實習面試遇到的疑問

時間Sat May 25 19:55:30 2013

各位好 我昨天到一家美商面試暑期實習, 是蠻正規的那種面試,事先跟HR約時間,然後當天一對一面談 中途還有部門主管進來介紹工作內容這樣 面試完我問HR什麼時候會知道結果 他跟我說還有一位應徵者下週五會來,所以最快也要等到下下週 然後他很親切的說 "這段時間你都可以打電話來follow up,可以一直保持聯繫" 當下我沒想太多就微笑說好的 但回去之後想想 他是要我打電話去follow up什麼呢? 難道是打過去問他其他競爭者強不強嗎? 昨天我寄完感謝函之後他回信,又再次提到我可以一直保持聯絡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聯絡什麼耶>※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78.65

robler:可以去感謝他給你面試的機會,過幾天也可follow一下進度 05/25 20:10

robler:他就這樣說了你也可以表示一下你的積極度 05/25 20:11

請問follow進度是指什麼?能否具體一點呢 因為我就是這個搞不懂~"~ ※ 編輯: gorgorleslie 來自: 140.113.178.65 (05/25 2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