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貳樓餐廳(敦南店)
Jun 10th 2013, 22:52

作者theanus (小城故事不多)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貳樓餐廳(敦南店)

時間Mon Jun 10 22:52:00 2013

餐廳名稱:台北 貳樓餐廳(敦南店) 消費時間:2012年/06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 & 週六~週日(08: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NT$35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班尼迪克蛋、馬德里臘腸海鮮風味飯 官網: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 好讀圖文網誌版(無音樂): http://theanusblog.blogspot.tw/2013/06/blog-post_10.html =============================================================== 心得: 老實說有許許多多的餐廳,都是同事準備離職時,幫忙尋找聚餐的地 點才無意間找到的,像貳樓餐廳就是這樣被我發現的,雖然最後沒有 去成,因為太晚訂位,導致位置不夠...不過嗜吃如命的我,當然不 會放過任何一家有名的餐廳,過了兩個月後,我當然自己抽空撥了時 間過來進行美食探訪~ 貳樓在台北有滿多家分店的,吃來吃去,我還是最鍾愛敦化分店,原 因有二,其一離我公司近,其二人潮跟公館店比起來少了許多,不用 拚了老命的去排隊及等待~ 公館可以選擇的食物十分的豐富,我來這邊也吃過五六次了吧(不數還 好,一數驚人),其點餐模式通常是選定主餐後,再看看要不要加價升 級成套餐,不過因為菜單常常換,主餐和套餐的內容每次都不太一定, 根據我的經驗,差不多兩成的機率會點到不好吃的地雷XD 在早午餐Branch的部分,其實幾乎每一道我都好喜歡XD因為其食物品質 ,和烹調的功夫都不會太差,像是班尼迪克蛋就滿正點的,可以看到這 個沒有熟的蛋黃的顏色偏橘色,還沒有吃下口,我就開始幻想等等在嘴 裡散發的濃醇香,而且我感覺得出來,店家有盡量讓食物不要吃起來太 油,畢竟油膩是美式餐廳的原罪~ 而在偏正餐的選擇方面,我最喜歡馬德里臘腸海鮮風味飯,除了料給的 不含糊之外,每一顆飯粒都確切地將湯汁吸收,每一口飯在嘴中都是咀 嚼時,濃厚的香味慢慢地散發出來,口感也不會偏軟,所以越吃越香, 缺點時菜單常常更換,有時候會出現,有時候會消失T_T 而加價購之後,飲料和麵包都可以無限續加,因此不用怕吃不飽,而沾 麵包的橄欖油醋醬也很棒,讓你的麵包吃起來有點酸酸的,頓時間脾胃 開!! 總結: 價位的部分,雖然不是太便宜,升級成套餐吃得灑脫一點,一個人將近 NT$400,不過其食物的品質倒是讓我心甘情願的買單,而我在敦南店的 時候服務品質也很棒,有一次下著大雨衝進來,店員馬上溫馨的主動準 備溫開水以及調低空調;喜歡吃Branch的人來貳樓一定不會感到後悔!! -- 有人可以環遊世界卻甚麼都看不到,有人卻可以走過街角便看到整個世界... 小城故事不多 X Le Mythe de Sisyphe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town201103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4.114 theanus:轉錄至看板 Daan 06/10 2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