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心得] 讓指尖綻放春天花朵•台南Nina美睫美甲
May 28th 2013, 02:44

作者ericat (ericat)

看板Tainan

標題Fw: [店家] 讓指尖綻放春天花朵‧台南Nina美睫美甲

時間Tue May 28 02:44:22 2013

※ [本文轉錄自 NailSalon 看板 #1HewKeyk ] 作者: ericat (ericat) 看板: NailSalon 標題: [店家] 讓指尖綻放春天花朵‧台南Nina美睫美甲 時間: Tue May 28 02:25:39 2013 店家名稱:Nina美睫・美甲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3段26號B19(淺草新天地) 電話:0982-020-933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88105719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1:00(預約制) 建議閱讀圖文網誌版:http://erika2013.pixnet.net/blog/post/73450654   位於淺草新天地的Nina美睫・美甲已經是我每個月都要報到的地方,而且造訪 頻率有逐漸提高的現象。我第一次做指甲是在某個每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當時純樸 (?)自己擦指甲油的我,每次逛夜市總是會在指甲彩繪的攤位駐足。因為甚麼都不懂 ,就做了一款幾百塊的彩繪甲片,雖然剛做完很漂亮,但是彩繪畢竟是用指甲油一層 一層疊擦上去,底層很難乾得徹底,因此逛完夜市回家就發現有擦傷或凹洞了。而且 甲片是黏一層假的指甲在真甲上看起來比較不自然,手指多少會有異物感,而真甲跟 甲片之間容易跑水進去,保存上比較不容易。綜合上述原因,過沒多久我就開始尋覓 卸甲的店家啦!沒想到這間店讓我死心踏地到現在,還開啟了N條不歸路,以後有機會 再慢慢分享!   簡單的價目表如上,今天來做我最愛的光療,應該說我幾乎每次都是為了手部光療 而來,偶爾會順便搭配其他"套餐"。還記得小時候會偷擦大人的指甲油,但總是因為成 果慘不忍睹也怕被罵,只好趁還沒乾的時後拼命洗掉,看來我愛漂亮的心從小就很堅定 呀(笑)。當然,我也是貢獻了不少盤纏給朝鮮人(skinfood)洋人(UNT、OPI)等等,現在 只能偶爾拿來擦腳趾甲,所以完全不會想買新的,也算是另一種省錢的方法(誤)。正所 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雖然很捨不得,還是得卸掉舊的光療。美甲師Nina的卸甲技術 一流,即使黏了五花八門的飾品也能以快刀斬亂麻的姿態快速解決上次還幫我完整取下 已經在手上待了兩個月的蝴蝶結飾品後回收再利用,是不是很勤儉持家!   基本上如果沒有黏立體的東西,應該是可以跳過上個步驟直接磨甲面吧?我覺得Nina 手上的螢光粉也很好看耶,最近很流行繽紛的螢光色系,但我的梗還沒用完,所以就留到 以後吧~接著用棉花沾卸甲水濕敷,拍起來還蠻像甚麼烤肉食材的(到底有多餓呀我!?)    稍等一下就開始去除上次的光療囉!   老實說因為兩手一直交替著做,雖然自己甚麼事都不用作但感覺莫名的忙碌。建議大 家這時候不要放空,也不要被旁邊電視的"食尚玩家"或"康熙來了"抓走,趕快思考一下等 下要做甚麼款式吧!Nina店裡有提供作品集、雜誌,也可以參考她的FB(現在封面照片是我 的手,好害羞),或是拿自己屬意的款式跟她討論。      光療卸掉後Nina會仔細地整理每隻手指的甘皮,雖然那機器看起來有點像牙醫的道具 ,但其實用起來不會痛啦!這是我洗好澡、脫光光、等待上色的左手(羞)基本上我都是修 成方的短指甲,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喜好來調整。這是處理好的右手,有沒有發現 大拇指的指甲不太一樣?沒錯,這就是光療延甲!(自問自答...)由於我指甲從旁邊裂開又 裂得很裡面,導致指甲形狀很不合群,於是就請Nina幫我延甲,本來不知事情輕重的我還 嘻皮笑臉的,沒想到後來完全被驚恐取代!因為指甲斷的太靠近皮膚,在照光療機等膠成 形的時候超燙的,秀皮的我馬上嚷嚷著要好好保護指甲。其實一般延甲其實是不會痛的, 而且延甲的過程很神奇,透明的指甲可以嘗試不同效果的光療,反而讓我想找機會試試看 透明感光療。   Nina準備了許多不同類型素材,除了基本的鑽、珍珠、各式各樣的貼紙,最吸引我的 還是這些效果十足的飾品了!左下角那三款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飾品(大家別跟我搶呀!) 打算輪流把它們設計在指甲上,這次不用說你們也知道我選哪個了(笑)   這次以春天為主題選的底色都很粉嫩,食指跟小指則是手繪的花圈。我覺得Nina應該 可以去畫犯人頭像,因為她大概只看了我手機裡的圖片兩秒就完成手繪花朵了!甜美的馬 卡龍色系跟繽紛的花朵很Match(但他們會這麼素是有原因的),貼鑽的部分則請Nina幫我 設計。第一次認真欣賞在照光療機的指甲,其實很美耶,很像手指們的Party。中間那朵 囂張的玫瑰就是這次的重點啦!   準備收尾囉!粉紅色的玫瑰不管搭綠色還是黃色都很美,好喜歡呀~最後擦上指緣油 就大功告成囉!第一次嘗試簡單的底色搭上不規則的彩鑽也很好看耶。這次光療真的很符 合「春暖花開」的印像,好美好春天好粉嫩唷!(鬼打牆ing)以下是細節特寫,黃色有點 色差,實際顏色要再粉嫩一點。     結論:Nina美甲是個人工作室,有興趣記得要先提早預約唷,不然常常都約滿了呢! 距離做完這次光療已經一個月的時間,除了掉幾顆鑽外,目前光療都還很完整唷!只是差 不多又要煩惱下次要作什麼款式了啦!真是甜蜜的負擔,哈哈! -- Erika's Wonderland~Enjoying and Sharing. http://erika2013.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2.106 ※ 轉錄者: ericat (114.40.82.106), 時間: 05/28/2013 02:44:22 ※ 編輯: ericat 來自: 114.40.82.106 (05/28 0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