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他在乎我嗎?
Dec 26th 2013, 14:33, by mimiiy

作者mimiiy (綠)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他在乎我嗎?

時間Thu Dec 26 14:33:44 2013

看到巧克力,就想來回一下 我也是個很不喜歡吃巧克力的女生 雖然很愛吃甜食,可是就不喜歡吃巧克力! 會甜的巧克力,我覺得都太甜 不甜的巧克力,我又覺得苦哈哈吞不下去 但是平常點心蛋糕之類的,多少都會有巧克力 所以 ~ 吃還是會吃,但要我 "主動" 去買跟巧克力有關的食物是不可能的 今年七夕,男友也是送了我一盒精挑細選、精緻漂亮的巧克力 收到禮物的當下,心情非常複雜 很開心對方有心還準備了禮物給我 但內心已經在擔心我不喜歡吞巧克力的問題 ......... 那一盒 12 顆,放了好幾天我只吃三顆 最後怕放太久會壞掉,就認命的捐給家人 _____ 喔~ 男友知不知道我不喜歡吃 ? 其實他知道 只是因為他覺得那巧克力工坊的巧克力都很漂亮 ...所以他還是買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00.42

naini:我也是不喜歡吃巧克力的螞蟻人....(握手) 12/26 14:48

ycutr:我對可可類的過敏..連用聞的都會不舒服 12/26 15:08

fairycube:恩...很多人都喜歡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當禮物XDD 12/26 15: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