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問題] 溫暖不偏金的開架大地眼影?
Jul 11th 2013, 05:55, by yanting1993

作者yanting1993 (冰風神影)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溫暖不偏金的開架大地眼影?

時間Thu Jul 11 05:55:43 2013

目前手上有NYX五色盤(金棕)和NYX啞色煙燻盤(摩洛哥盤) 五色盤是我的愛將 亮粉很細,顯色度好,也不太會掉 (內雙表示用甚麼都暈,所以會小暈這點我沒意見) 可是還是覺得金棕色和我不太搭 整個就是到了印度的感覺 XDD 裡面的深藕色暈開之後也會顯髒 可是粉質很好這點還是讓我愛不釋手 然後煙燻盤是整個冷死人不填命 表面上是大地盤 但一個不小心就會暈成冷灰色 (抖) 除非是跑趴否則平常也不太敢用 (可是跑趴的話又會太低調了) 不過裡面的灰棕當眉粉是滿好用 可是,最近我的愛將墜樓了.... 被我摔了好幾次之後 裡面基本沒用過的金色就整個碎掉了 Orz 雖然我平常只用最左邊的深藕色,金色碎了我不心痛 可是我怕帶出門會污染別的顏色以及我的包包 所以目前就被我冷落在家了 T_T 於是目前就想添置一盒新的眼影 版上看到的很多大地盤都是偏金棕的 可是我已經有了愛將,而且金棕上起來真的不太搭 不然就是偏粉紅的可愛色 (看到粉紅先抖一下) 雖然我年紀不大 (勉強算高中生,還沒上大學但已經成年滿久了) 可是還是想裝成熟嘛 XDD 所以希望能找一盤暖咖啡系,但顏色也夠深的眼影 希望各位版友可以幫忙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1.205.48.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