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解夢 夢到神明說我壽命(20點)
Jul 15th 2013, 22:09

昨天下午還蠻疲累的

導致頭有點痛

所以睡了個覺

我夢到印象是神明(好像是土地公)

因為是夢

已經有點不太確定了

然後祂跟我說我的壽命

祂說我好像活不過40歲(目前2X歲)還是活不到明年

因為是夢

也已經不太確定了

我在夢裡有拜託求那位神明告訴我有什麼能化解的辦法

因為我跟祂說自己其實怕死

而且也不想那麼早就過世

一開始祂是告訴我命已成定數之類的話

可是因為我的一直苦求拜託

牠告訴我必須蓋三間廟

才能化解掉這麼早就過世

之後我就沒有印象了

似乎也醒來了

請幫我解夢這是指示什麼

以前也有夢到還在世的爺爺奶奶過世

當時很難過

但這次夢到自己真的會怕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